阿菜

© 阿菜 | Powered by LOFTER

这形容的不就是13版摩诃里的奎花吗。

步虔:

On 奎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祂拥有着多样的人格,如此丰富如此独特,我们永远也不能使之屈身于人们惯以评判类别他人的壁龛中。”

“祂属于未来而非过去。即使是今日,我们也无法企及祂智慧与能力的高度。祂领先于时代太多太多。这也是为什么,在祂的时代甚至是如今这个时代里,祂都未能被人们彻底地认识理解。”

“这世上没有祂未曾踏足的土地,没有祂脚步畏缩的关头,没有祂不敢跨越的限制。祂不为行为的规则所缚,祂的生命中没有界限。”

“爱与憎恨,欲望与克制,暴力与平和,行动与默想,禁欲与放纵……唯有祂接纳生命的每一面。如同莲叶存于水中,全然不受周遭环境影响;如同演员满心热枕投入一切,但也总清醒仅仅是在扮演着自己的角色,祂如此生活在充满二元对立的世界中。”

“祂曾说,如果世上真有天堂,那它就在此地,就在此时。祂是唯一这般的神——永远粲然微笑,永远吹奏着牧笛,永远愉悦欢乐地接纳每一个况境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(P1截自Abhishek Singh绘本:Krishna A Journey Within    第一次发不知道怎样在文章中插入图片所以就直接按图片发表了……)

评论
热度(16)